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好久沒有寫文章了

之前在準備考研究所,研究所考完後緊接而來的是學成的衝刺班,為了使衝刺班的講義以及考卷更加的完備,今年花了不少時間在做修訂,希望資料會一年比一年齊,但在整理這些資料的時候也發現,現在的高三學生,其數學教材跟以往的相比,有大幅度的改變,例如現今社會組的教材比較注重機率與統計部分,不少觀念都更加深加廣,我認為這是為了社會組眾多的學子在未來如果是學商科的在鋪路,以期能與大學教育接軌,我覺得這樣很好,自然組的部分也加進了微積分的部分,可以算大學微積分的一個先修,這樣的規畫,個人覺得比之前好很多,也更有用。

接下來要重回校園讀研究所了,有一種回到剛上大學時候的感覺,但這一次我必須更加努力,並且好好把握學校的資源,好好投資自己,畢竟這一次,我比之前更清楚,我要的是什麼!

0 意見:

 
All Right Reserved. 版權所有 OverCloud